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阿泪本体是鸽子🕊

022000592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2篇文章,1279人喜欢

应用截图

阿泪本体是鸽子🕊

阿泪本体是鸽子🕊

 

同行

  自从坎肩被吴邪要回去之后,罗雀就有点不对劲。这是张日山一边扶着腰一边对喝茶看戏的尹南风说的,在罗雀心不在焉的摔掉了第十五个杯子之后。

  尹南风在罗雀钓第十六个杯子之前,叫住了罗雀,让罗雀跟张日山去一趟吴家。罗雀点点头,转身去找张日山。尹南风看了看地上杯子们的尸体,叹了口气把账记在了解雨臣的身上。

  张日山带着罗雀第二次进吴家居的路可不如第一次好进。也不知道是张家人就有吸引狗狗的气味还是罗雀太过惹狗狗喜爱。二人一在白蛇的引领下进入吴家内院时,就被一大群狗狗们团团围住,寸步不行。张日山历经百年沧桑之后,很少有事情会在张日山平静的心中引起波澜。吴家的狗成功继张大佛爷现身后第二次像一块大石头一样砸进平静的水面。张日山仿佛回到了以前过年去吴老狗家拜年的样子,每次进门之前和进门之后衣服都不是一个颜色,进门就被一群狗围住,到处乱蹭。以三寸丁为首的狗狗们每次不把张日山扑倒在地上满身狗毛,是不会让张日山离开吴家大门的。上次张日山到吴家拦住霍有雪就发现吴家的狗远不如以前多,就连叫声也是录音机录好了放出来的。吴家的狗都有灵性,叫声也就与普通狗不同,普通的狗犬吠是带有威胁的吠,而吴家的狗犬吠中则带有杀气和血腥的意味。录音机里的叫声也就能骗骗霍有雪那些年轻人。张日山和罗雀面对着狗狗大军除了微笑无可奈何。就在罗雀快要绷不住面瘫脸的时候,坎肩出来引着狗狗们离开。“张会长,当家的请您去祠堂。”坎肩还是以往罗雀熟悉的样子,像一只二哈一样的傻乎乎又有着阳光的笑容。张日山让罗雀跟坎肩走,他独自一人去祠堂找吴邪。坎肩和罗雀目送张日山离开后,坎肩带着罗雀参观吴家内院。之前张日山是独自到吴家解围,罗雀并未跟去。罗雀长居北京,初次见杭州的美景,倒是有些兴趣,虽然面上看不出来什么,但眼睛都是亮亮的。二人刚进入后院,罗雀还没来得及反应,便被一个黑色的影子扑倒。等罗雀倒在地上反应过来时,才看清扑倒自己的是一条黑色的大狗。“四爷,您怎么来这边了。”坎肩看着小满哥有点吃惊。这个时候小满哥应该在吴家奶奶身边打盹,而不是在后院。小满哥微微回过头给了坎肩一个白眼,舌头不住的舔着罗雀。小满哥汪汪两声,从四周窜出数十条大狗,大狗将坎肩和罗雀团团围住,重现了罗雀刚进门的场面,只不过围住的狗从十几厘米小狗变成了一米多长的大狗。罗雀的身体瞬间僵硬无法动弹。小满哥从罗雀身上下来围着他慢悠悠的转了一圈之后朝着坎肩汪的一声,十几条大狗一起而上将坎肩扑倒压住动弹不得。罗雀见小满哥看着自己点点头然后往前方带路,仿佛明白了小满哥的意思。罗雀看看被狗埋住的坎肩,快走几步跟上了小满哥的步伐空气中传来一声轻笑。

____tbc

阿泪本体是鸽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阿泪本体是鸽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